个人IP游戏企划《再澪》锐意制作中!
 

我早已将你失去

  眼前的白发少女他已经不陌生了,只是她早已消失在他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“希斯特里安(史诗记录者)请告诉我,为什么我会屡次梦见你的死去?”

  

  他如是对她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初神王大人也有不懂的道理?”

  

  她展现出来了厌恶的神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与我并没有关系,你应当明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的,他明白,眼前的少女与她别无二致,却并不是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,我向你道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在意她吗?如果你在意她的话,「那时候」你为何没有救下她呢?”

  

  空灵的声音在此刻化为了刀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所做的这些,究竟是希望忘记,还是不希望忘记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..我无法回答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此刻站在此处的“他”,不过只是那个伟大存在的小小投影,既没有那些囊宇万象的知识,也不具备任何传说中神明才有的思考能力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哭泣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该拿什么去赎我的罪?”

  

  我早已将你失去......

评论(2)
热度(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新航路_艾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